基金会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正文

北航教育基金会参与“多元化筹资回顾与探索”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量:

   11月3日,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举办“同道而行功存教育——多元化筹资回顾与探索”中国高校基金会发展论坛。北航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颜江芬出席论坛,并与来自近百所高校的百余名业内同行广泛交流,共同探索适应新时代中国大学基金会的多元化筹资模式。


     

   在随后的“如何举全校之力开展筹资工作”和“高校基金会多元化筹资回顾探索”两个圆桌论坛上,嘉宾分别就两个主题展开讨论。

 

(2019年,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迈入第25年,作为改革开放后最早成立的大学基金会,始终坚持立足中国大地,不断探索、改革与创新,见证了中国高校教育基金会成长发展的全过程。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民政部和教育部对高校基金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提升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共同努力探索并建立适应新时代中国大学基金会的多元化筹资模式,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举办了此次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