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正文

小米公益基金会来访北航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点击量:

 

      115日上午,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小米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魏来一行来访北航教育基金会,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校友联络发展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颜江芬等接待了小米公益基金会一行。

会谈中,魏来介绍了小米集团的发展与成就以及成立小米公益基金会的初衷与使命。为更好的回馈社会,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小米公益基金会于今年开展教育捐赠计划,计划向我校捐赠500万元,主要用于学生奖助学金发放,计划3月举行签约仪式。

会后,小米公益基金会一行参观了《今日北航》主题展览。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