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正文

校友联络发展处召开全处大会传达2020年暑期工作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4   点击量:



9月3日上午,校友联络发展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传达学校防疫会议精神、2020年暑期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处内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王有洪主持。


      会上,颜江芬副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在不折不扣落实北京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坚持做好复工和防疫疫情“两手抓”,严格落实学校要求,确保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王有洪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常务副校长房建成、副校长黄海军的大会主报告和四个学科群分报告较为详细的进行传达。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曹淑敏和徐惠彬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以暑期工作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全处工作。王有洪还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说上半年全处职工踏实推进各项工作,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出色的完成了工作计划,在处内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校友工作创新体系,以及基金会内部建设,小额捐赠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


      王有洪还对下半年处内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并对全处教职工提出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秉承着服务学校、服务校友的宗旨,要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1.抓好处内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防疫工作。2.全面搜集校友信息,进行摸底,建好基础数据库。做到毕业生信息100%入库,校友信息实录70%入库。3.针对实际情况,利用多种方式全面走访校友,为建校70周年,做好校友信息收集及更新工作。4.做好母校宣传工作,让校友时时刻刻了解到母校的发展情况,并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关心。5.继续推进校友、基金日常工作的开展,加强校友会、基金会组织建设。6.按时完成校友会、基金会年检工作。7.针对防疫需求,邀请知名校友回校开展系列学术讲座,让校友走进北航大讲堂和博雅讲堂。8.做好扶贫工作,让更多校友企业走进中阳县。9.讨论了68周年校庆初步方案。全面启动校庆的筹备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