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正文

集中学习充电、提升创新管理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21-03-08   点击量:

    为适应新时期学校发展建设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处管理服务和业务水平,开学伊始,我处安排了集中学习拓宽视野格局,用心用情提升创新管理服务系列的专题培训。

    35日下午,我处邀请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研究员杨维东教授做题为“世界一流大学捐赠资金筹募:启示与借鉴”的专题讲座。他从美国大学筹资概览、中国大学筹资现状、美国大学经验借鉴、北航筹资的若干建议等四个维度,深入浅出、环环相扣的讲述世界一流大学中可借鉴与启示的先进理论和实践,并结合北航实际情况启发大家日后的工作思路,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极大的拓宽了我处基金工作的视野和格局,有效提高了业务水平。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