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正文

2021年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量:

        2022616日下午,2021年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会顺利举行,本次颁奖会采用线上方式开展。


    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院长张代君先生,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人事管理部总监宋庆焕先生,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人事管理部高级经理金瑛辉女士,北航校友联络发展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颜江芬女士,北航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梁帮龙老师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的17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获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资助中心邵英华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及获奖同学,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三星集团宣传视频,从企业发展、公益活动、工作环境等多个维度深入了解三星集团。




    在嘉宾致辞环节,颜江芬秘书长代表北航教育基金会诚挚感谢三星集团对北航人才培养事业的支持与关心。她表示,三星集团作为世界知名企业,坚持将优秀人才和技术投入到创造优质产品与服务中,为建设美好社会做出贡献。三星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企业正能量,长期保持着对北航和北航学子的关怀,这让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这次奖学金评选是北航和三星集团友好交流的见证,期待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更多领域取得硕果。


    张代君院长向获得2021年度三星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他谈到了三星集团的发展历程与经营理念,介绍了三星集团目前在前沿科技领域的进展和优势,回顾了三星电子研究院与北航在各个方面不断深化的合作与成果,对未来加强合作、共创辉煌提出了新的期望。


    梁帮龙老师介绍了2021年度三星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共有17名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其中6名研究生、11名本科生。他表示,三星奖学金的评选有效促进了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扩大了三星集团在我校师生中的影响力,加强了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力度,希望北航与三星集团的校企合作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大成果。


    在获奖学生发言与交流环节,2021年度三星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高宇轩、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陈嘉龙、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沈一凡、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杨治国分别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感悟,同时他们纷纷表达了对三星集团的感谢与祝福以及对北航的热爱与祝愿。



    最后,与会嘉宾与获奖学生进行线上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2021年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会圆满结束。




(转载:出品 | 知心助航工作室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