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

(第三号)

自校庆公告(第一号)(第二号)发布以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合作单位、社会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我们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七十载空天报国,新时代逐梦一流。70周年校庆是全体北航人共同的节日,也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校庆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云”端话校庆,携手向未来。由于疫情未去,防疫慎终如始,但母校时刻不舍对全球各地每一名北航人的牵挂,阔别学校的每名北航学子也一直在以各种方式参与和关注母校校庆活动,表达拳拳之心、殷殷之情。10月25日全天,学校将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七秩芳华 奋进一流”大型云直播,并于近期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布预告,敬请关注。全体北航学子,无论离家多远,你永远是母校跨越山海、穿越时空的眷念。让我们真情守望,云端相聚,畅叙情谊,共同庆祝母校70周年华诞。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