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正文

深情系母校、共叙北航情——“77、78级校友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22   点击量:

    10月20日上午,在学校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我校77、78级校友感恩回馈母校,捐赠设立“校友基金”,用于资助北航校史馆《急需办一所航空大学》油画项目及学生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校友之家举行。我校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树春,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理事张慧渊,副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颜江芬等出席。仪式由张慧渊主持。



    刘树春代表学校向77、78级校友始终关心支持母校,在70周年校庆之际回馈母校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77、78级校友毕业40年来在各自的岗位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做出了突出贡献,母校引以为豪。学校将按照校友们的捐赠意愿,管好用好捐赠基金,努力将学长们的大爱精神传承下去。


    与会校友代表围绕学校发展展开了亲切交流。1978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校友徐枞巍代表77、78级校友讲话,他深情表示,一段北航情、一生北航人,“77、78级校友基金”是由741位校友共同捐赠设立,特别感谢北航77、78级校友联谊会的精心组织,让大家有机会在毕业40周年后重返母校,为母校70岁生日献礼。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学子们也能支持和回馈母校。1978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校友赵新力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特别感恩学校的培养和学长学姐们的帮助,在校学习12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希望77、78级校友加强与在校生和广大校友面对面交流活动,把北航校友无惧困难、团结拼搏的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同时也期盼北航培养出更多的领军领导人才。1977级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赵光玮表示校友身份是每个北航人的荣耀,北航校友都有很深的母校情结,校友之家是校友们的“大本营”,期待更多校友在校友之家重聚,畅叙校友情谊,重温母校情怀。



    颜江芬与77、78级校友代表孙晓军签订捐赠协议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