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北航校友总会开展”衣“旧情深,情系西藏拉孜县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0   点击量:

9日上午,伴随着绵绵春雨,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衣”旧情深,情系西藏拉孜县捐赠活动如期开展。支部内全体教职工利用清明假期,将个人闲置衣物清洗干净后进行捐赠。特别是倡仪发出后得到地区校友会和教师们的广泛响应。天津、青岛、北京、四川等校友会均组织本地区校友进行捐赠,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清还购买了文具等捐赠给当地学生,让我们感受到爱和温暖。

拉孜县地处西藏,其高原奇特多样的地形、受高空空气环流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形成了日照强烈,气温较低,温差大,雨水集中,干湿明显,冬春季少雨雪多大风的气候特点。目前拉孜县共有小学11所,学生人数达5513人;拉孜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共3733户多达15420人。

本次为第一批捐赠,校友总会共收到捐赠衣物百余件,棉衣、被子、鞋子等共十包。所收衣物已通过中国邮政普包统一寄出。

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有洪表示:支部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的理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北航人的大爱精神,持续推进此次帮扶共建活动,传递温暖正能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北航人的精神,支持西藏拉孜人民早日脱贫。

捐赠活动注意事项

快递请您务必选择中国邮政普包,因其他快递均不能直接到达拉孜县,拒收到付件。

北航校内捐赠可将物品送至北航校友会(学院路校区东小楼办公室)进行统一邮寄。

1、捐赠范围:旧衣服、被褥、鞋子、文具、玩具、书籍等生活学习用品。

2、捐赠衣服种类:棉衣、羽绒服、绒衣、毛衣、外套、棉纱衣裤、保暖内衣、长短袖T恤、棉裤、毛裤、绒裤、牛仔裤、长裤、棉帽等。旧袜子、旧内衣内裤均不接受捐赠。

3、衣服请不要有破洞,不要有明显的污渍,如果条件允许,旧衣物请您一定要清洗后捐赠。

4、捐赠形式:以个人、团体名义进行捐赠,请在邮寄时标明信息,如北航XX级XX系校友/北航XX地区校友会。年终我们将以汇总表形式进行反馈。

5、捐赠时间:2019年4月1日起——8月30日止。

6、捐赠地址: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拉孜县团委(党校大院)

7、联络方式:

校友联络发展处:

座 机 82338260

邮 箱 xyh@buaa.edu.cn

西藏共青团拉孜县委员会:

次仁格桑 17708927774

王中一 17808982307

座 机 0892-8322161

邮 箱 lztw0892@163.com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