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北航校友联络发展处召开全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量:

 

说明:F:\A-网站-NEW2019\03党建工作\2019-09-18 北航校友联络发展处召开全处会议\001.jpg

18日下午,北航校友联络发展处全处会议于逸夫楼317会议室召开。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和校友联络发展处全体人员出席此次会议。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王有洪主持会议。

会议总共分为五个部分:一、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颜江芬同志职务任命决定并讲话;二、校友联络发展处副处长颜江芬表态发言;三、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王有洪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四、校友联络发展处副处长颜江芬传达学校国庆专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精神;五、对标上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总结,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

 

说明:F:\A-网站-NEW2019\03党建工作\2019-09-18 北航校友联络发展处召开全处会议\002.jpg

会上,宣布北航党委任命决定:颜江芬同志任校友联络发展处副处长。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友联络发展处的工作,并对颜江芬同志提出要求,作为班子成员,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工作,配合校友联络发展处王有洪处长、团结好处内同事,谋划好未来的工作。颜江芬表示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她说,在北航工作已有20余年,从财务处调任至新岗位,将尽快熟悉工作内容,进入角色。努力做好校友、基金工作。王有洪代表全处人员表示拥护党委的决定,他指出,颜江芬副处长本科到研究生及工作一直在北航,又在财务处多岗位工作过,对学校工作熟悉,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相互配合使校友联络发展处的工作登上新的台阶。并希望大家积极支持颜江芬副处长的工作。

会上,王有洪处长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精神;颜江芬副处长传达了国庆专班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要求做好处内自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信息审核制度,管控好宣传平台,及时搜集网络舆情,遇到问题及时上报。

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王有洪对处内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布置。他指出,处内上半年工作已全面完成,并对处内人员的工作给与肯定。下半年计划完成以下几项工作:一、更新完善数据系统,以开发为主。发动学院、地区校友会,联合信息化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档案馆完善校友数据统计工作。建立年级、班级联络员机制;二、加强校友信息化建设,提高校友联络率、捐赠率,为校友组织建设夯实基础;三、基金会针对不同项目、不同情况,建立捐赠渠道,对管理系统进行测试,上线试运行;四、筹备2019年校友会员代表大会;五、编辑发行《北航学人》《北航校友工作年报》;六、运用新媒体技术,充分利用线上功能,提升校友组织的综合服务能力,弥补理空间的不足;七、筹备完成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审计工作;八、配合党政办完成建校67周年的组织和校友返校活动。

说明:F:\A-网站-NEW2019\03党建工作\2019-09-18 北航校友联络发展处召开全处会议\003.jpg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