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金会赴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切实做好教育基金会的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和学习高等教育系统基金会的行业龙头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1023日,北航教育基金会一行8人在颜江芬秘书长的带领下前往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基金管理工作的调研和交流。

 

 

基金会此行受到了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成梁等人的热情接待。成梁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对特色筹资项目、项目管理、小额捐赠与线上平台合作以及北航教育基金会调研提纲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分享。

 

会后,全体人员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大殿前合影留念。

 

 

 

北航教育基金会始终秉承适应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与改革的需要,以学习交流促进发展,秉行“规范、创新、安全、高效、公开、透明”的办会方针,通过实地学习调研,找差距和不足,认真取经,找寻提升内部管理的有效途径,扩大资源和整合平台,助力北航“双一流”建设。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由教育部、财政部支持发起,在民政部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于2006330日正式挂牌运行。20169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正式颁布实施之后,于同年10月被民政部认定为慈善组织,并获得公开募捐资格。并被民政部评为5A级基金会和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