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参观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0-12-08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时间为轴,从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开始,娓娓道来。展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深刻探寻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资料图片。70年后的今天,重温抗美援朝战争背后的故事,深刻感受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志愿军战士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好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