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友联络发展处召开传达学校"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1216日下午周三学习日,校友联络发展处召开传达学习学校“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校友联络发展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王有洪传达了党委书记曹淑敏《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在学校”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徐惠彬在大会上总结讲话精神以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对工信部系统、北京高校典型案例和教育部通报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问题以及我校有关违规违纪问题的查出问题进行通报。

      王有洪指出全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校友基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将落实警示大会精神,推进今年学校对处内巡视整改结合起来,按照学校党委,纪委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一级盯一级,全面对照、扎实整改,查堵结合,真正实现以案促改,以巡促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校友联络发展处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求全处人员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做到知纪守纪,知法懂法。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制度建设,并严格落实相关规定。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