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捐赠项目 -> 正文

北航优秀教师奖励基金

发布日期:2014-12-03   点击量:

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尊师重教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北航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优秀教师的表彰奖励工作,特别是“我爱我师——评选我心中最爱戴的老师”活动,至今已经有十年的历史。每年同学们都会从所有任课教师中票选出十位在过去一年中,最受学生尊敬和爱戴的老师,进行表彰。北航教育基金会希望通过设立北航优秀教师奖励基金,引入社会资源,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激发教师教学工作热情,树立关爱学生成长典范。

项目方案:
以我航优秀主讲教师、师德先进教师、部级以上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国家精品课程主要负责教师、“我爱我师”活动获奖教师等为基础,由捐赠方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校学生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捐赠方式:
年度捐赠:一次性捐赠人民币15万元及以上;或连续捐赠3年及以上,年度捐赠金额在5万元及以上。
基金捐赠:一次性捐赠人民币50万元及以上作为永久性基金的不动本本金,由北航教育基金会进行长期性投资运作,每年利用收益发放奖学金。也可留取少部分收益返还本金,保证基金本金的稳定增长。
金额低于年度捐赠和基金捐赠:一次性捐赠金额低于年度捐赠和基金捐赠,捐赠款统一汇入北航教育基金会设立的北航优秀教师奖励专项基金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