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捐赠项目 -> 正文

我爱北航 汇聚爱心 助力发展 ——秩年校友返校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量:

    亲爱的校友,或许您已鬓染秋霜,回首来路满怀欣慰,不辱使命、无负所学;或许您风华正茂,肩挑重任、励精图治;或许您初出茅庐,朝气蓬勃,渴望书写新的传奇……在母校眼中,您始终都是她最深爱的孩子、最亲爱的朋友。北航人,一个共同的名字将我们心系一处。

    北航校友总会、北航教育基金会联合全球各地区校友会真诚地邀请您与北航同行,将爱心汇集,将力量凝聚,加入“秩年校友返校捐赠”活动,助力学校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共筑北航梦。

 

    校友的成就就是母校的成就,校友就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您的每一份支持鼓励、感恩回馈都将时时刻刻陪伴北航成长。无论您在哪里,无论何时,北航永远都是您的“家”。

    在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联合全球各地区校友会真诚地邀请您与北航同行,将爱心汇集,将力量凝聚,加入秩年校友返校捐赠活动,助力学校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

    今年10月25日是北航68周年校庆日,亦是秩年校友返校日,学校会举办一系列校庆活动。教育基金会在校庆期间推出6.8元、68元、680元、6800元、10.25元、102.5元、1025元、10250元等额度的捐款项目。

    让母校在生日之际感受到孩子们最直接,最真切的温暖支持。

[募捐期限]

2020年10月20日 至 2021年6月30日

[款项用途]

“秩年校友返校捐赠”项目主要用于教师发展、学生奖助、校园建设、校友活动等。

[秩年校友返校捐赠活动在线捐赠参与方式]

请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请支持“秩年校友返校捐赠”项目:

      1.  您可直接通过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捐赠页面进行捐赠。

      2.  您可以选择“单笔捐”,即个人支付单笔款项完成捐赠;也可以选择发起“一起捐”,设置小团队一起完成捐赠目标金额。

      3.  如您的捐赠达到一定额度(捐赠10万元及以上),建议采用线下捐赠

      在线捐赠咨询、捐赠手续办理等具体事宜可联系学校教育基金会,服务电话:010-82339531。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