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流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捐赠指南 -> 捐赠流程 -> 正文

捐赠说明

发布日期:2019-10-12   点击量:

教育基金捐赠流程:
1、商洽捐赠意向,明确捐赠事宜
2、签订“捐赠协议”,制定管理章程或办法
3、依照捐赠协议完成捐赠事宜,由教育基金会开据“公益性单位接受捐赠统一收据”,赠送捐赠纪念证书
4、按捐赠协议有关内容对捐赠方进行鸣谢

 

捐赠说明:
1、在办理教育捐赠事宜过程中,捐赠人可以通过签订捐赠协议,明确捐赠用途、捐赠的交付时间及方式、鸣谢方式及其他附加条款。
2、北航教育基金会及捐赠使用单位应按照捐赠协议、章程或管理办法,合理使用捐赠。如需改变捐赠用途或执行方式的,应征得捐赠人的同意,并签订有关变更使用协议或新实施方案。
3、捐赠人在约定期限内将捐赠及其所有权凭证交与北航教育基金会后,由北航教育基金会向捐赠人开具“公益性单位接受捐赠统一收据”,颁发纪念证书,并对所收捐赠进行登记。

4、捐赠使用单位有义务妥善管理和使用捐赠,主动接受学校有关部门和北航教育基金会的监督,并定期向捐赠人和北航教育基金会以书面形式报告捐赠使用情况。必要时,可以对捐赠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
5、捐赠人有权对捐赠使用情况或项目执行情况实施监督。
6、“捐赠协议”、“教育基金使用申请表”可在北航教育基金会网站下载。
7、教育基金使用申请包括:资金使用预算安排、资金使用进度安排、项目完成时间及预期效果、资金使用报告提交时间。
8、捐赠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应包括:基金使用单位(学院)发展概况、捐赠项目执行情况及成果、基金使用明细等内容。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