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

发布日期:2019-10-03   点击量:

说明:F:\A-网站-NEW2019\03党建工作\2019-09-30 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001.jpg

近日,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李鸿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有洪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讨论接收李鸿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首先,李鸿艳同志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情况。接着李鸿艳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楼军和白明分别对其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全面的评价,并表明了愿意介绍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支部委员王相予同志对李鸿艳同志的考察和政审情况作了说明,符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要求。随后与会党员经过讨论和发表意见,一致表示:同意接收李鸿艳同志为预备党员。经过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接收李鸿艳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提议,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支部书记王有洪同志对李鸿艳同志表示祝贺并宣读了《关于接收李鸿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说,此次会议开的成功,大家发表意见踊跃符合实际。李鸿艳同志自进入基金会工作的六年多时间里任劳任怨、责任心强、业务能力强,值得大家学习。强调党员同志要保持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思考自己的价值观是否与党的宗旨契合,要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其次,党员同志要明确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危难关头,要敢于担当,在集体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说明:F:\A-网站-NEW2019\03党建工作\2019-09-30 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002.jpg

 

此次大会为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的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更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发展和建设。李鸿艳同志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与支部共同进步。

 

     发展大会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支部副书记颜江芬、处长助理楼军做了重点发言。全体党员还对观看《决胜时刻》电影纷纷谈了观后感。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