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参观“今日北航”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学校“学习日”制度,116日下午,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参观《今日北航》展览,重温学校67年发展历程,感受学校辉煌成就。

《今日北航》展览共分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党的建设”六大板块,通过照片、视频、实物模型以及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生动集中地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决心。

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互动视频及模型场景,通过展览,大家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两校区学科布局、学校建设领军人才、北航支撑国家重大战略及科研创新技术研发等内容,并在“月宫一号”、“共轴双旋翼无人直升机”、“激光增材制造技术(3D打印)”等展示内容前久久驻足。感叹北航67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坚守初心使命,矢志空天报国,培养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校友联络发展处全体党员教职工对学校办学理念的认识,提高了大家投身于学校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积极性,激励了大家凝聚思想、砥砺奋进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不断提高校友基金工作业务能力,培育奋进文化,发扬斗争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