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情系西部爱暖万家”捐资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量:

爱心捐助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们、老师们、同学们: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百万农奴翻身解放的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2019年是西藏脱贫攻坚最为重要的一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统领扶贫帮困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党的先进性教育成果,密切联系基层、服务基层,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和谐社会建设和基层党的建设,同时也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切实服务广大贫困青少年,北航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与共青团拉孜县委员会达成帮扶共建协议,于2019年3月19日启动“情系西部爱暖万家”捐资助学活动。此次帮扶活动将在2019年全年开展,第一批次捐资助学活动于2019年4月1日起——8月30日止。

次仁格桑 ,为我校03级经济管理学院校友,现在在西藏拉孜县团委工作。拉孜县为西藏深度贫困县,那里自然灾害多发,气候恶劣。许多家庭的经济收入主要依靠农作物种植,经济来源单一,收入微薄,这让很多有着先天性疾病,身体残疾的人所在家庭致贫。

一件旧衣服、一条旧裤子、一床旧被褥也许只是我们压在箱底的负累,但对于部分生活在偏远地区的农户来说,却能使他们感受到来自56个民族大家庭给予的关心与帮助。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让我们共同携手,用我们的爱温暖远方的他们,让不用的旧衣服可以继续发挥它们的使用价值!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情暖今日,恩泽明天。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在此郑重倡议:欢迎广大校友、教师、同学们献一片爱心!给予那些贫困家庭的人们一份关注、一份真情!

北航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支部

西藏共青团拉孜县委员会

捐赠活动注意事项

快递请您务必选择中国邮政普包,因其他快递均不能直接到达拉孜县。

北航校内捐赠可将物品送至北航校友会(学院路校区东小楼办公室)进行统一邮寄,如有其他捐资助学方式请与校友会联系。

1、捐赠范围:衣服、被褥、鞋子、文具、玩具、书籍等生活学习用品。

2、捐赠衣服种类:棉衣、羽绒服、绒衣、毛衣、外套、棉纱衣裤、保暖内衣、长短袖T恤、棉裤、毛裤、绒裤、牛仔裤、长裤、棉帽等。旧袜子、旧内衣内裤均不接受捐赠。

3、衣服请不要有破洞,不要有明显的污渍,旧衣物请您一定要清洗后捐赠。

4、捐赠形式:以个人、团体名义进行捐赠,请在邮寄时标明信息,如北航XX级XX系校友/北航XX地区校友会。年终我们将以汇总表形式进行反馈。

5、捐赠时间:2019年4月1日起——8月30日止。

6、捐赠地址: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拉孜县团委(党校大院)

7、联络方式:

校友联络发展处:

座 机 010-82338260

邮 箱 xyh@buaa.edu.cn

西藏共青团拉孜县委员会:

次仁格桑 17708927774

王中 一 17808982307

座 机 0892-8322161

邮 箱 lztw0892@163.com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