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基金会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基金会简介

一、基金会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基金会(Beiha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缩写为BHUEF)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于2005年5月正式成立,现为3A级非公募基金会,接受国家民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领导,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2,000.00万元。

    北航教育基金会秉承适应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与改革的需要,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的捐赠,促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的宗旨,秉行“规范、创新、安全、高效、公开、透明”的办会方针,助力北航实现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的远景目标。

  

二、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

(一)设立基金资助项目:

  支持北航建设,更新教学和科研设施;

  支持北航重点实验室、重点学科的建设;

  支持北航人才引育及队伍建设,奖励优秀教师;

  资助在校学生及学生社团活动,奖励优秀学生;

  资助学术交流、基础研究、教学研究和著作出版;

  资助北航校友、校友会活动;

  资助其他社会公益活动或其他按照捐赠者意愿设立的社会公益项目。

(二)接受政府或其他团体的委托,组织人员开展专项活动。

(三)开展与国内外各界在公益事业方面的合作。

  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和海内外关心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关注北航建设与发展的政府部门、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垂询和指导,并按自愿原则献上您们“助力北航发展和腾飞”的一份心意。


三、基金会使命、愿景

使命:弘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天报国精神,充分发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广泛筹措教育资金,促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更好的支持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

愿景: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助力北航实现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的远景目标,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