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正文

中发天信—北航法学教育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量:

315日下午,中发天信-北航法学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北航如心楼206会议室举行。北航校友、中发天信集团董事长刘臣,副总经理傅田、胡军生,北航计划财务部副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颜江芬、法学院院长龙卫球、党委书记周友军、党委副书记张渊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军主持。

图片图片

 

龙卫球院长对中发天信集团给予北航法学学科建设发展以及北航法学人才培养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中发天信在航空制造业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刘臣校友在回馈母校、服务社会方面起到的榜样作用。他表示,期待中发天信与法学院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诸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密切、广泛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学科发展和产业培育的深度融合。

图片

刘臣校友对母校的悉心培养与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在法学院求学期间的成长历程,详细介绍了中发天信集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产业战略布局,并期望在未来加强与北航法学院在航空航天法、知识产权法等方向的专业化合作,为相关领域科学技术的创新和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中发天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军生、北航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颜江芬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图片

北航教育基金会为中发天信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图片图片

法学院院长龙卫球与中发天信集团董事长刘臣互赠纪念品。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中发天信北航法学教育基金的成功设立,将直接助力北航法学学科的发展建设。双方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传承发扬空天报国的北航精神,追求卓越,努力推动法学学科体系创新、卓越法治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融合,打造特色鲜明,矢志一流的法学教育新高地。

图片

转载 | 北航法学院

作者 | 邹沛东 张戈

摄影 | 周宏宇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