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北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荣耀北航 -> 正文

我校20位学者入选2019年爱思唯尔(Elsevier)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日期:2020-05-08   点击量:

北航新闻网5月8日电(通讯员 刘广萍)

     2020年5月7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本次我校共有20位学者入选,具体入选人员信息如下:

     相较于2018年的榜单,本次有9位学者为我校新增入选该榜单的学者,他们是:王华明、焦宗夏、陶飞、吕金虎、王晋军、邱志平、樊瑜波、顾雪楠、郭仁拥。

     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

图书馆自2001年起开始购买爱思唯尔公司的高水平文献资源。目前,我校师生已可使用该公司的ScienceDirect(学术期刊 & 电子图书)和Scopus、EI等数据库,通过这些资源可以帮助我校师生获取可靠的高质量学术信息,开拓新领域,扩展新视角。疫情期间,即使不到校,我校师生也可通过VPN顺畅访问上述学术信息资源。

 

数据库访问链接地址:

1.Science Direct(学术期刊&电子图书):http://www.sciencedirect.com/

2.EI(文摘索引数据库):http://www.engineeringvillage.com

3.Scopus(文摘索引数据库):http://www.scopus.com/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