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 关于开展小米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7   点击量:

关于开展小米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20年小米奖学金评审工作已启动,根据《小米奖助学金项目方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校学生资助中心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小米奖学金评审,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有高度的国家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综合素质优秀;

3.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明礼诚信,道德品质优良;

4.学习刻苦,成绩优异,上一学年综合成绩专业排名前10%(包含10%);

5.科技创新能力强,在校(院)级及以上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成绩;

6.具有合作精神、奉献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志愿服务;

7.申请学年受到违纪(规)处分(理)的学生不得参评。

二、注意事项

小米奖学金已纳入北航之友奖学金,根据北航之友奖学金章程规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与北航之友奖学金不可兼得,请各学院推荐候选人时斟酌此要求。

三、奖励金额、名额

1)小米特等奖学金: 20000/人,共5

2)小米奖学金: 5000/人,共20

四、评审流程

1)学院推荐:各学院组织学生报名申请,根据学生申请信息,全面衡量申报人各方面表现,每学院仅推荐1人。

2)现场答辩:校学生资助中心根据各学院提交的申请材料组织候选人进行现场答辩,根据答辩得分从高到低分配奖学金,即得分前五名获得“小米特等奖学金”,得分第六名至第二十五名获得“小米奖学金”。

3)结果公示:获奖名单通过学校官网公示。

五、申报方式

请各学院于928日(星期一)1200前提交:

附件1“北航之友--小米奖学金汇总表”

附件22020年小米奖学金评分表”

附件3学生评分表中填报的高水平竞赛、学术成果、奖学金及荣誉称号的支撑材料(电子版扫描件)

附件1、附件2、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zizhu@buaa.edu.cn,附件1、附件2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送交至学院路校区知行北楼205室,逾期未提交单位视为放弃参评,校资助中心不接受学生个人申请。

联 系 人:孙天旭

联系电话:15801078055


学生资助中心

2020923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