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分党委书记联席会 传达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1   点击量:

北航新闻网12月31日电(记者 王静涵/文 宋超/摄影)

12月31日下午,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分党委书记联席会,传达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曹淑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党委副书记程波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新洲主持。

全景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上级有关精神。何新洲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程波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

何新洲主持会议

程波部署工作

会议研究通报部署了有关工作。程波通报疫情防控形势有关情况,并就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发展规划部、组织部、人事处、校友联络发展处分别就国内合作管理办法及学科评估工作进展、基层党建工作、教职工体检工作情况和校友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发展规划部部长王祖林、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玲作报告

人事处处长张义、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王有洪作报告

会上,可靠性学院、物理学院分别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学院学习日开展情况和学院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可靠性学院分党委书记王自力、物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广超作交流发言

曹淑敏在讲话中肯定了分党委书记联席会制度传达中央上级精神,协调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有效落实起到的积极作用。她指出,要进一步拓展学习、通报、交流和部署的广度与深度,加强上下联动、党政协同、各方统筹,重点通过“两层次一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用于解决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领悟核心思想,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曹淑敏讲话

曹淑敏重点对学校疫情防控、落实国内合作管理办法、学科评估、基层党建等工作作了相关部署。她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国内合作管理办法,依照“四个体系”“两个建设”规范管理,提高合作质量。要建立以师生为主体的学习日长效机制,各支部书记带头提高站位,规范程序,保质保量完成党员发展等基层党建工作。各单位要积极参与体检,领导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到检率。曹淑敏指出,目前北京和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至关重要,各单位要继续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积极、务实推进好学校各项工作,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校机关党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