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基金会以透明等级A+入围FTI2020大学基金会榜单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量:


2021年4月13日,“‘自律自主 高效透明’—中基透明指数FTI2020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基透明指数FTI2020的规则及观测解读,并公布了大型公募基金会、中小型公募基金会、大型非公募基金会、中小型非公募基金会、大学基金会五个榜单。


2020中基透明指数FTI正式发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基金会荣获 A+级评级,入围中基透明指数FTI2020大学基金会榜单。



中基透明指数FTI2020榜单由全国统一的总榜单调整为大型公募、中小型公募、大型非公募、中小型非公募、大学基金会五个单独榜单。纳入观测的基金会一共2478家。当年度中基透明指数FTI得分在90分(含)以上的基金会将上榜。


    中基透明指数FTI是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联合基金会中心网,基于国家出台的公益慈善领域的法律法规所研究开发的基金会行业透明度和公信力指标。自2012年发布以来,中基透明指数成为行业自律透明的标准,促进行业公信力提升,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详细情况可点击链接可以查看中基透明指数FTI2020发布,299家基金会上榜

(https://mp.weixin.qq.com/s/HHPKzE_joii8XAu4qnD90A)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