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划财务部组织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群共建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革命精神,2023年4月19日下午,计划财务部部长、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书记许菁带领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党员及部分群众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进行党群共建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先辈足迹,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香山是见证革命历史的神圣之地,是我们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总指挥部,是中国革命重心从农村转向城市的重要标志,这里见证了中国革命从农村走向城市的伟大转折,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荣历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文献、实物、档案、图片等丰富史料,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

通过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和群众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人民利益不惜牺牲一切的伟大革命精神,重温“赶考”初心,思想上获得了丰厚的滋养和深刻启迪。在参观学习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迅速投身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中,切实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推动财务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际成效。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