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划财务部第一、第四党小组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重温觉醒年代,传承五四精神,2023年4月26日下午,计划财务部第一、第四党小组赴北大红楼,参观“光辉伟业、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从五四精神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与力量。

922d5c682b9e9430e3f59c2b4c8a460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早期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地,也是中国共产党在北京早期革命活动的历史见证地。这里留下了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一批探寻救国救民真理先驱者的不朽足迹,为各位党员生动再现了从新文化运动兴起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风貌,传递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各位党员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澎湃动力。

8db74ab33b894610fd9b01274e5a0318e73d647c51da81d42b81aa73e495ed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沉浸式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我们要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铭记于心,在新时代、新征程,接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奋发前行。我们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践行初心使命。同时,要立足本职工作,将党的创新理论思想转化为实践行动,持续提升学校财务工作的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培养空天报国人才提供支撑和保障,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建设维护:北航教育基金会